Lex_阿潮

杂食不忌口
没啥节操

【周翔】【周翔】Mirror

人设归虫爹,ooc我的

Chapter 1

       孙翔醒了。
      
      耀眼的阳光刺入双目,让他十分不爽,啧了一声,下意识的抬手遮挡。他揉了揉僵硬的脖子,环顾四周,骨头发出了轻微的咔咔声——有点像长时间打荣耀之后的感觉。他又用力甩了甩头,总算是活动开了。
        妈的头好疼。他有点懵的想。
      
        一分钟后。
      
        "卧槽我怎么在厕所里!!!"刚刚还咸鱼般躺在地上的青年终于在醒来的一分钟后谢天谢地的发现了这个最重要的问题。
        此刻的他比平日不知清醒了多少倍——或许是因为厕所冰冷地板和芬芳氨气的加持,但很大一部分是宿醉后脑袋里消不下去的钝痛的功劳。
     
        一头乱毛的青年用细瘦的胳膊扶着额头,另一只手臂撑着洗手台站了起来,用他那构造不甚复杂的大脑试图回想起昨天晚上的事。

       他好像喝酒了。

       自己一个人。

       而且还醉了。

       啤酒。

       想到这儿,即使没人看着,孙翔还是有点难堪,一头黄毛的脑袋几乎低到洗手盆里。
       "怎么这样......操......"他嘟哝着,有些挫败。孙翔作为一个男人高傲的自尊心被狠狠打击了。
       因为不会喝酒。
       孙翔自己不常喝酒,他对那种说不上来的辛辣味道实在不感冒,只有在被队友强拉出去的情况下才会大爷似的赏脸喝一点儿。
        但这次是个特例——祸害他的不是吴启杜明吕泊远那群坑爹队友——孙翔小朋友经过长足的思考后,认为把他害成这样的应该是轮回队长·联盟的脸·枪王·周泽楷先生[强行背锅]。
       

       昨晚,训练室内。
       噼里啪啦的键盘敲击声在只有两个人的室内清晰的响着,两双同样白皙修长的手在各自的键盘上飞速的敲打着。
       一叶之秋和一枪穿云都只剩莫约四分之一的血条,在飞快的操作和混乱的战况之中几乎分辨不出谁占更大优势。
       还有三秒。
       三!一叶之秋急速闪避,以仅仅一个身位之差躲过了一枪穿云的乱射,险险保住了残得不能再残的血条。
       二!乱射进入CD,一叶之秋猛然突进。对面电脑前的周泽楷轻轻勾起嘴角,露出了一个不易察觉的微笑,手速加快,左轮顺势换为狙击枪。
       一!伏龙翔天冷却完毕!
       见周泽楷的动作,孙翔心中早已明了。却不带一瞬犹豫,瞬间做好了决定。
       进攻!
       战矛尖倏地闪起了一星光亮,映入了青年的眼底,好似划破天际的流星般熠熠闪耀。一叶之秋身上瞬间爆发七个炫纹,火红的战袍扬起,提起战矛向一枪穿云刺去。巨大的龙头从战矛前幻化而出,直扑一枪穿云。一枪穿云却不闪避,举起狙击枪,扣下扳机。

       快。
       一定要快!
       孙翔心中祈祷着。
       这是一场速度与速度间的博弈。

       终于,一方的血条被洗清。
       “荣,荣耀……?”金黄的光芒映在黄发青年的脸上。
       尘埃落定。
      

       “很好。”黑发青年的声音在训练室中响起。
       “啊?”二翔还沉浸在赢了枪王的喜悦中。
       “你很好。”周泽楷再重复了一遍,好看的眸盯着电脑屏幕按下了录像保存。
       孙翔鬼使神差的有点脸红,偏过脸去不看周泽楷。
       “废话,我一直都很厉害。”
       一片沉默。
       片刻后周泽楷轻轻的嗯了一声,不知道想表达什么。
      “有点饿了,”纵使是孙翔也感到了气氛的尴尬,“吃个宵夜去吧。”
        明明空调还不要钱似的大开着,可孙翔就是觉得浑身冒汗。他也没多想,利落的脱了外套,随意的搭在椅子上,身上只剩一件轻薄的短袖衬衫。
        热。
        怎么这么热。
      “一起。”周泽楷关了电脑,放松了一下高度紧张的手指抬起头看着孙翔。
       孙翔有些不知所措,几乎要藏到桌底下去。他也不明白为什么——为什么周泽楷的视线让他这么窘迫?
       他可不想让那个人看到他这副样子。
       于是孙翔的头稍稍低了低,用有点长了的刘海尽量遮住脸。
      “算了算了,今天也困了,”他装模作样的打了个哈欠,“先睡吧,一起吃饭的事儿……改天再说。”
     “好,那明天上午,周末。”周泽楷一本正经的说,视线一直若即若离地放在孙翔身上。言毕,也不等孙翔回答,他便自顾自地起身离开。
       孙翔感觉到自己的头被一只温暖的手揉了两下。回过神来,那人却早已带上了训练室的门,融入了夜色之中。
    “靠,长得高了不起啊……”孙翔抬起手揉着刚才那人碰过的一头乱毛,瞟着训练室的地板小声抱怨着。
       可是那张白里透红的脸早已暴露了一切。
      这直接导致了孙翔酗了一分钟的酒,然后……
      英勇就义。

      孙翔,很可爱。
                                              ———周泽楷



啊啊啊啊第一次写文来放飞自我!!!
写了一整章还没入正文系列。
这是一个滔天脑洞。希望我能把坑填完吧。[不知道下一次更要等到猴年马月去
顺便祝明天考啥会啥选啥对啥。

评论(2)

热度(42)